Background Image

尼日生命河靈糧堂

尼日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Niger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Koffi Benoit Amekpo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請洽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Please contact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U.S.A.
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 US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1:00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求主預備一塊土地,在合適的地點,友善的鄰居,建立一個喜樂平安的教會。
    2. 求主自己成為教會的基石,建立融洽的小組,弟兄姐妹同被建造,成為 神藉着聖靈居住的所在。
    3. 求主賜下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有靈巧的心思意念在回教徒中為基督做見證,帶領失喪的靈魂歸回耶穌。
    4. 請為尼日生命河靈糧堂祝福禱告,求神以耶穌基督的愛和聖靈的同在充滿教會,讓弟兄姐妹更多經歷神的大能和得勝。
    5. 在回教國家傳福音困難重重,請為Benoit牧師禱告,求神開路,盼望教會成為神祝福的器皿。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