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史瓦帝尼生命河靈糧堂

史瓦帝尼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eSwatini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Richard Kwaku Boadu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請洽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Please contact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U.S.A.
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 US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為弟兄姊妹的婚姻及夫妻關係禱告,求主賜福夫妻能彼此相愛,行在神的真理中,領受神的恩典及祝福。
    2.求主興起年青的世代,成為主的精兵、合用的器皿。
    3.請為史瓦帝尼生命河靈糧堂代禱,求神保護教會免受傳統邪惡勢力的侵害,祝福該國神的話語和聖靈工作的進展。更求神打破貧窮的束縛,將繁榮帶入民族。
    4.請為教會祝福禱告,求神以耶穌基督的愛和聖靈的同在充滿教會,讓弟兄姐妹有合一的心,更多經歷神的大能和得勝,一同建造一個榮耀的教會,並祝福教會成員的穩定和對教會的更多承諾。
    5.請為國家主任 Richard 牧師和所有其他牧師禱告,求神開路引導他們,並藉著聖靈使他們聆聽祂的心意。
    6.求主大能運行,在校園的事工中斷開一切黑暗權勢,不是靠聰明,不是靠謀算,而是靠主的靈,贏得靈魂歸主。並求神保守教會的所有部門都將強大並有效地為整個成長而運作。
    7.求神在此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時期,保守他們全體健康,他們建立 4 個小組,通過社交媒體保持著聯繫,求神賜下醫治和平安。照他們心中所願的供應他們一切的需要。
    8.為史瓦帝尼的和平與穩定祈禱。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發生了一系列示威、槍擊、搶劫、燒毀商店的暴動,學校和大多數商店都已關閉。他們要求憲政民主而不是君主統治。 求神平息國內的暴動,讓和平法治在社會中運行。為史瓦帝尼政局的穩定及經濟發展代禱。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