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泰國清萊靈糧堂

泰國清萊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Chiang Rai, Thailand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藺汝華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313/1 Moo 4 Ban Santi,Ban Du,Amphur Muang,Chiang Rai 57100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313/1 Moo 4 Ban Santi,Ban Du,Amphur Muang,Chiang Rai 57100
聯絡電話/TEL
+66-843-696-674
+66-896-333-673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30 主日崇拜中文/泰文
電子郵件/Email
linruhua1973@gmail.com yanglan621124@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請為著 2024 年教會的命名「重新得力.展翅上騰」禱告,求主在 2024 年幫助我們按著目標前進,每個弟兄姊妹都要經歷神的祝福。也請為著汝華蘭秋禱告,充滿智慧能力來牧養及建造神的教會,讓教會在 2024 年能夠成長起來。
    2. 為今年預備信徒查經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的心在眾人心裡,願意更多時間學習神的話。也為這幾周的周五我們開始訓練年輕人出去傳福音禱告,求神點燃搶救靈魂的火在孩子心中。
    3. 為分享信息的同工禱告,求神更多使用他們,盡心竭力傳講神的道,帶下能力與生命力。
    4. 為即將預備要受洗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在預備受洗期間除去一切惡者的攪擾。
    5. 感謝神,在聖誕節收割後有幾位朋友已願意參與主日,求聖靈繼續工作在他們的心,祝福他們成為好土,並在我們的跟進關懷,以及探訪過程有主的同在及祝福。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