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澳洲亞伯力靈糧堂

澳洲亞伯力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Albury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程沛礎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56 Merkel Street, Thurgoona, NSW 2640, Australia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6 Merkel Street, Thurgoona, NSW 2640, Australia
聯絡電話/TEL
+61-448-721-548
+61-420-909-296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六 Sat 18:30 主日崇拜英語
電子郵件/Email
alburybol@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求神再次賜下聖靈的火在教會中,讓我們恢復火熱愛主和服事主的心。
    2. 求神將為父為母的心賜給牧者,讓天父的愛能在教會中運行,領更多天父的孩子回家。
    3. 求神帶領我們每個人,每天更多認識祂,也認識神所造的自己,活出我們的命定和呼召。
    4. 感謝神陸續帶新朋友來教會,求神的愛親自觸摸到他們的心,讓他們在我們中間找到歸屬感。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我們是一個愛的大家庭,多元文化教會,中英文雙語崇拜。
We are a big family. A multi-cultural church. We have bilingual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