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布吉納法索生命河靈糧堂

布吉納法索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Burkina Faso

另外有 2 間分堂,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Kole Mathieu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Ouagadougou, Burkina Faso
Ouagadougou, Burkina Faso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French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求主賜福教會建堂事工順利,兄姐在主寶座前同心敬拜。

    2.為教會人數增長、弟兄姊妹生命成長禱告。

    3.因軍事政變,200多萬人流離失所,求主興起合神心意的領袖,使百姓能平安度日。

    4.為八月地區性青年特會,求主興起年青的世代,帶下復興及轉化。

    5.為每間分堂透過戶外佈道及傳福音的活動,吸引更多人的歸向神,靈魂得救,也帶領他們進入教會。求主賜下傳福音的策略及計劃,及如何執行這些計劃和活動的方法。

    6.為戶外佈道所需要的設備,例如發電機及變電器等,求主供應或在財務上幫助我們。

    7.為Tanguin Karpala分堂的建堂需要代禱,需先取得土地再蓋堂,並為在首都Ouagadougou的母堂的建堂事工代禱,求主供應一切所需。

    8.為分堂牧者們所需要的交通工具代禱,求神供應,也求神供應牧者們及信徒們生活所需。

    9.為國家和平代禱,最近全國各地時有武裝暴力衝突或綁架事件。求主保守這個國家,也保護每間分堂及聚會場所,免受任何的騷擾及威脅。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