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緬甸大其力主恩堂

緬甸大其力主恩堂
Tachilek Grace Church, Myanmar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黃發朝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聯絡請洽清萊主恩堂 , 請洽李暢榮牧師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393/19 Moo 3 Tumbol Rimkok, Amphur Muang, Chiangrai 57100, Thaiand
聯絡電話/TEL
+66-81-669-8263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1:00 中文
電子郵件/Email
thailandlingleung@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a.為 45 個孩子(五年級~高中三)禱告,九月底可以順利報名入學,到中文私立學校念書,一大筆昂貴的學費有上帝的預備。
    b.為證主培育中心 200 多個人禱告,每天生活開銷、讀書費用、生病醫療等等,一切需要求神不斷供應。
    2. a.目前緬甸的局勢越來越惡化,人民已困苦到極點,請為緬甸局勢禱告,戰爭不要繼續升級惡化。
    b.請為教學樓建蓋工程禱告,已經接近尾聲。請繼續為還未完成的工程以及還不足的經費禱告。
    但願教學樓完工後,今後可以大大榮神益人。
    c.近來因氣候變化,中心的孩子們大家得到登革熱病,敬請代禱,期待孩子們早日恢復健康。
    d.公保佈道所已有兩個布郎族家庭信主,他們信仰上受到逼迫,求主堅固他們的信心,敬請代禱。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