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肯亞內羅畢靈糧堂

肯亞內羅畢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Nairobi, Kenya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張博涵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commodore office suite 4E, Kindaruma Rd. Nairobi, Kenya
commodore office suite 4E, Kindaruma Rd., Nairobi, Kenya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PO.Box 2381,00502,Karen hub, Kenya
PO.Box 2381,00502,Karen hub, Kenya
聯絡電話/TEL
+254-711-763450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中英語
電子郵件/Email
changbohan@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為肯亞的穆斯林在齋戒月期間守望禱告,求主在異象異夢中得著渴望真神的穆斯林,也求主攔阻這期間極端分子的恐怖襲擊。

    2. 3月至5月的漫長雨季是肯尼亞最重要的水資源來源,求主賜下恩雨,也使政府及百姓知道如何儲存及使用水資源,以備乾季的需要,同時也保守雨季來臨時不會有洪災發生。每次降雨時,我們所在地方幾乎就停水停電(這幾天已經發生兩次),求主保守我們不因這些不方便而影響服事,也賜給孩子們喜樂的心來接受各種環境。

    3. 四月份「從懷疑到相信」培訓課程所有同工都積極回應參與報名,也有慕道友參加基礎課程,感謝主的動工。為所有報名的人禱告能沒有攔阻參加培訓!

    4. 為美玲老師所培訓的馬賽媽媽們四月能順利考上執照禱告。

    5. 求主興起教會起來承擔祈禱、傳道的大使命,也使教會的孩子們從小領受跨文化宣教負擔,並有健康的自我形象。

    6. 為博涵預備簽證的更新禱告(五月宣教士簽證即將到期,需要進行更新),求主使過程都順利。

    7. 為馬賽婦女們的縫紉都能繼續順利進行,在過程中他們也能學習倚靠神來禱告,使他們的孩子們都能因此順利受教育。

    8. 為在馬賽土地上所撒的種都能順利長出好的青草禱告,使更多人都能看見神的恩典,也願意一起參與修復土地的服事。

    9. 兒子右手食指中指被玻璃割傷,原本已經止血也包紮好,但他一直習慣吃手,求主盡快使傷口癒合。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