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貝南科托努生命河靈糧堂

貝南科托努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Cotonou, Beni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Bokovi Corneille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Cotonou, Benin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10 BP 254 Cotonou - République du Bénin (West Africa)
10 BP 254 Cotonou - République du Bénin (West Afric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求主醫治師母身心靈早日康復。
    2.為新同工培訓禱告,盼同工能彼此分工、同心服事。
    3.為兒童門徒訓練禱告,求主保守每位孩子都能作主門徒,一生不偏離主的道路。
    4.求主興起年青的世代,帶來傳承及更新。
    5.為貝南齊高首浩生命河靈糧堂剛信主的弟兄姊妹禱告,盼他們在真理扎根,生命長大成熟。
    6.為更多慕道友認識主、歸向主禱告。
    7.為前往剛果及赤那幾內亞福音宣教禱告,求主帶領也開機會的門。
    8.感謝神保守貝南教會在Cotonou的新堂建築順利完成,請繼續為貝南各分堂建堂的需要祈禱。求主帶領教會在拓植、建堂上能不斷突破,並求主供應。
    9.很多的會眾仍處在貧窮的⽣活中,求神賜福貝南全國的經濟發展,並賜下突破的策略,使他們的⽣活獲得改善。
    10,為逐家佈道代禱,求神廣開福音的門,相信神必賜下豐盛的恩典,引領更多⼈歸信基督。求神照著他的話語和應許,為他們成就⼀切超過所求所想。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