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多哥吉喬耐生命河靈糧堂

多哥吉喬耐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Djidjole, Togo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Clement Pomedonou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Lome, Togo
Lome, Togo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BP 8556 Lome, Togo, West-Africa
BP 8556 Lome, Togo, West-Afric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ACTS將建立醫學與職業教育訓練總部,盼透過醫療和職訓接觸人群,帶來轉化。
    2.盼順利撰寫企畫案寫出來。
    3.求神為在設計校舍、建造、招商、法律、財務等事宜中預備最合適的專業合作夥伴。
    4.盼與舊鞋救命在瓦奇多美( Watchidome)村鑿井的項目進展順利。
    5.在瓦奇多美(Watchidome) 和 阿布西亞(Agbessia) 的健康小站順利設立。
    6.求神賜下屬天的智慧,知道該如何做每一個重要的決定。
    7.為多哥所有分堂的屬靈成長祈禱,保守他們在屬靈上持續成長、信⼼被堅固。也為各教會的成⼈事⼯代求,使⼤家願意參與,在屬靈⽣命及服事上都能不斷長進。並求神賜予他們團結的精神,祈求神的靈掌管⼀切。
    8.為各分堂內經濟困難的肢體代求,求神供應他們的需要,救他們脫離貧窮的光景,也為多哥的經濟能蓬勃發展代求。
    9.求主保守國家的安定和百姓健康平安,賜福身處困境的⼈日用所需,賜福他們的服事能見證神的慈愛,彰顯神的榮耀。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