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澳洲布里斯本靈糧堂

澳洲布里斯本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Brisbane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高明玉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2/37 Mortimer Road Acacia Ridge 4110, QLD Australia
as above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18 Grenadier Court, Runcorn 4113, QLD Australia
18 Grenadier Court, Runcorn 4113, QLD Australia
聯絡電話/TEL
+61-7-3273-8198
傳真號碼/FAX
+61-7-3216-7378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華語
電子郵件/Email
bolccbne@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為教會禱告,感謝主今年為我們開了社區福音運動班的大門,願主保守讓福音的種子繼續生根發芽茁壯,結實累累。
    2.2024年同工們更加緊密連結,在聖靈裡禱告,在真道上建立。
    3.為年度目標「儆醒禱告、合一建造」。願聖靈幫助我們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儆醒禱告,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同心合意建造基督的教會。
    4.為教會進入傳承的世代,求主興起更多門徒,願意委身服事的同工,同心興旺福音,建立教會。
    5.求主繼續在小組中慕道友心裡做感動的工作,勇敢的回應聖靈的感動,決志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