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桃園靈糧堂

桃園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Taoyua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周肅宏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16F
16F., No.1247, Zhongzheng Rd., Taoyuan Dist., Taoyuan City 33045,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33045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47號16F
16F., No.1247, Zhongzheng Rd., Taoyuan Dist., Taoyuan City 33045,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3-356-9317
+886-3-356-6015
傳真號碼/FAX
+886-3-325-7869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成人主日崇拜國語
星期六 Sat 16:30 學青崇拜國語
星期日 Sun 10:00 兒童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bolccty@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愛加倍親子舘:裝潢有些修改,求主祝福工程品質和工期如有神助,四月底能順利完工。

    2. 求神賜給我們屬天的智慧及專業的人才,使桃靈新事工「好望角計劃」成為轉化教育的孵化箱,建立「公益親子空間」,造福桃園市家長及幼兒。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桃園,一個在劇烈變動中的城市 桃園中正特區,桃園劇烈變動中的核心區塊 桃園靈糧堂,一個位於桃園中正特區的教會 1993年,台北靈糧堂差派黃清牧師來桃園開拓分堂,成立「桃園靈糧堂」。 2006年,台北靈糧堂差派周肅宏傳道夫婦帶領桃園靈糧堂,邁向榮耀的教會。 2011年(中華民國雙禧年),獻新堂,新址座落在桃園市中正路1247號16樓,主責牧者為周肅宏牧師夫婦。 領受守望城市和守望心靈的使命,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神所樂意的居所,是一個讓萬民來禱告的殿,也是一個可以使人來到這裏追求生命改變和靈命更新的地方。 看到離婚問題、家庭親子問題、兒童與少年教養問題叢生,四週又環繞因著經濟波動造成的各樣經營難題,人們盲目地在大樓門口燒香拜神,在廟宇獻祭,人心正處於極度的不安和憂鬱裏,帶著各樣心靈需要的人正湧向教會。 我們相信,這一切問題在聖經裏都有答案。 我們期盼,來到這裏的人都隨願得著飽足。 在這世代,能敬拜神是何等喜樂的一件事! 桃園靈糧堂邀請您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