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馬利巴馬科生命河靈糧堂

馬利巴馬科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BAMAKO, MALI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Alassane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聯絡請洽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Please contact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anta Clara, USA.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 US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30 主日崇拜法語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盼弟兄姊妹屬靈生命提升與強化,教會人數增長。求主興起更多青年人、婦女和兒童。

    2.求主聖靈大大運行在第一次青年特會中,使更多年輕人打開心,接受主、歸信主。

    3.為廣播事工能贏得更多靈魂,且帶來更大的影響力禱告,求主幫助我們建立一個有效的媒體團隊。

    4.為Cinzana的酋長給我們4公頃土地的農場禱告,盼該農場能成為教會在其他地點植堂工作籌集資源的來源。

    5.求主加添且提升教會的影響力,幫助我們培養更多本地合作夥伴並建立牢固的關係。

    6.目前使用Alassane牧師的租處進行主日崇拜,需要更大的聚會空間,求主提供一個良好和安全的聚會場所。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