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紐西蘭奧克蘭R22靈糧堂

紐西蘭奧克蘭R22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R22 in Auckland, New Zealand.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許皣馡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25 Kilkenny Drive, Botany, Auckland, New Zealand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6 Burnaston Court, Dannemora, Auckland 2016, New Zealand
56 Burnaston Court, Dannemora, Auckland 2016, New Zealand
聯絡電話/TEL
+64-21-572-777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5:00 主日崇拜中英語
電子郵件/Email
dannemora@hot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祈求R22在紐西蘭奧克蘭這個城市,領受、承載、傳遞父神的愛,繼續傳揚福音,落實海外華人在雙語雙文化中的信仰傳承。也求神賜給我們智慧、眼光和拓荒的勇氣,在神量給我們的這地建造健康榮耀、世代同行的教會。
    2.為神託付R22的異象,照祂的旨意和時間成就禱告;
    3.為牧者和領袖領受新的眼光、進入新的領域代禱。
    4.為青少年雙語的牧養、全教會敬拜讚美禱告會的擴張,求聖靈在新的一年中,給我們新的看見、也給我們信心跨越,經歷天父超自然的供應!願祂的教會在呼召之處彰顯天國的愛和榮耀,與神貼身貼心的同行2024年。
    5.為天國文化線上學院招生代禱,更多弟兄姊妹渴慕認識神,接受裝備,更有靈力的事奉!
    6.為開拓更多新人小組代禱,盼能夠深入社區有第二代和第三代的華人家庭福音工作、幸福小組興起和更多同工領受呼召起來建造代禱。
    7.求神賜給每一位弟兄姊妹、每一個家庭都有美好的安息,與神與人更深的連結,享受家庭時光。同時,求聖靈也對牧者和領袖同工們開啟祂託付的心意,在平靜安穩中得力,更深領受、承載和傳遞神國的旨意。感恩。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2021.4.04 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