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柬埔寨生命河靈糧堂

柬埔寨生命河靈糧堂
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Phnom Penh (ROLCC-PP), Cambodia

另外有 36 間分堂,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Lim Lun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608, 7MC, Stueng Mean Chey2, Mean Chey, Phnom Penh, Cambodia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608, 7MC, Stueng Mean Chey2, Mean Chey, Phnom Penh, Cambodi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00 主日崇拜柬語 Khmer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請為柬埔寨分堂(36間)的成長代禱,求主賜下⽕熱愛主的⼼給年輕的信徒,並求主繼續帶領他們前面的道路,引領更多年輕的族群及他們的家庭來到神的面前。並請繼續為他們的信仰禱告,特別是為他們不斷以喜樂的⼼服事禱告。
    2.請為 Pastor Lim 的服事代禱,求主繼續帶領他與當地教會以及偏遠村莊的教會建立聯繫,將福音帶給尚未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的村民。
    3.請為柬埔寨牧者及各分堂代禱,求主保守牧師的家⼈、同⼯和教會弟兄姊妹的健康及經濟收⼊,供應他們的日常所需。
    4.請為柬埔寨分堂的事⼯代禱,求神繼續帶領他們以通過舉辦英語課程、計算機課程和外展活動向年輕⼈、青少年和兒童分享福音。並求神在基督中預備他們,帶領他們在主中成長,以便他們能影響家庭和社區。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