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屏東天城611靈糧堂

屏東天城611靈糧堂
Heavenly City 611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Ping Tu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盧春美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屏東縣912011 內埔鄉昭勝路569號
No. 569 Zhao Sheng Road, Nei Pu Village, Ping Tung 912011,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屏東縣912011 內埔鄉昭勝路397 號
No. 397 Zhao Sheng Road, Nei Pu Village, Ping Tung 912011,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8-770-0959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華語
電子郵件/Email
lclifelight@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求神賜給盧春美牧師屬天的智慧及異象,與神同工同行,使同工及弟兄姊妹更加渴慕神,生命更成熟,並能更同
    心合一、彼此相愛,進而吸引人想認識我們的主。
    2. 為教會在職的弟兄姊妹在職場上能被主管看重,發揮好的影響力,進而帶領更多人信耶穌,成為眾人的祝福。
    3. 求神興起更多的小組長,一起牧養弟兄姊妹,並帶領更多福音朋友來教會聚會。求神興起更多的行政同工,讓教
    會能運作更完善。
    4. 為弟兄姊妹在上神學裝備課程及任課老師教導神學真理能清楚讓學生明白真理代禱。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