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台中山城新社靈糧分享之家

台中山城新社靈糧分享之家
BOLCC Town on the Hill Gospel Center in Xinshe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方昌譽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臺中市新社區興安路18-8號
No.18-8, Xing’an Rd., Xinshe Dist., Taichung City 426,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42343臺中市東勢區中山路28號5樓
5F., No.28, Zhongshan Rd., Dongshi Dist., Taichung City 423,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2577-2119
+886-4-2587-9774
傳真號碼/FAX
+886-4-2577-2129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五 Fri 19:3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llc.a423@msa.hinet.net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求神赦免新社區百姓祭拜祖先的罪,並能從祭祖的傳統迷失中轉為敬神和孝順在世的親人。
    2.願神恩待我們新社的小組(紀偉小組、凡霞小組)組員在真理上被建造,且生活中常常經歷神的帶領,透過每日靈修禱讀,讓神的話語成為我們每天的力量。
    3.求神將有能力、才幹、願意為神付代價且正在尋找教會的基督徒帶到我們當中,讓我們分享之家能加添更多的同工人力。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