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高雄真美好靈糧堂

高雄真美好靈糧堂
Really Good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Kaohsiu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劉克明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高雄市830014 鳳山區八德路418號2樓
2nd Fl., No. 418 Ba De Road, Fu Shan Dist. Kaohsiung 830014,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高雄市830014鳳山區八德路418號2樓
2nd Fl., No. 418 Ba De Road, Fu Shan Dist. Kaohsiung 830014,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7-767-8869
+886-7-733-6332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30 主日崇拜華語
電子郵件/Email
lkm6789@gmail.com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求神興起福音大能勇士,加添給我們真美好靈糧堂預備合適的同工,與神對齊、彼此對齊,愛神愛人、服侍教會、服務社會,合一為神國度效力。
    2.為即將成立的兒童牧區、青年牧區能順利進行,一切有神的保守看顧。
    3.持續為新設立高美館真美好福音基地,即將開始聚會,求主擴張主的帳幕之地,張大主居所的幔子,堅持齊心傳福音、堅持一起牧養與跟隨,有穩定與提升代禱。
    4.為在鳳山本堂及六龜寶來福音中心的開展,靈魂收割,牧養傳福音,跟隨主,彼此對齊,一個都不能落掉代禱。
    5.為夫妻事工、香柏事工、社區服務的擴大代禱,求神夠用的人力、物力、財力、靈力及資源供應,使我們能深耕在地文化生活,成為福音的出口與供應代禱。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