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台中東區太平靈糧堂

台中東區太平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Taiping, Taichu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司明如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40153台中市東區樂業路280號3樓
3F., No.280, Leye Rd., East Dist., Taichung City 40153,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40153台中市東區樂業路280號4樓
4F., No.280, Leye Rd., East Dist., Taichung City 40153,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2211-5012
傳真號碼/FAX
+886-4-2211-5013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00 主日崇拜國語
星期日 Sun 10:5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etpll.church@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一、為教會代禱:
    1.為教會孩童禱告
    感謝主,上週起兒童中心教室陸續更新新的情境佈置,且設置點數集點給予孩童獎勵,讓孩子喜樂的參與學習,期盼孩子都能夠被興起,未來承接榮耀的服事。

    二、為牧師、師丈代禱:
    感謝主,求神帶領明如牧師近期陸續看診中醫,對她的身體能有極大的幫助和果效,神持續使明如牧師夜間有好的睡眠,吃喝有好的味口,讓師丈更有耐心的陪伴,挪去他的擔憂,聖靈不斷的做新事,使明如牧師全然得醫治,領受新的祝福。宣告醫治和恩典要臨到祂的僕人。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