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新店以琳活水泉靈糧堂

新店以琳活水泉靈糧堂
Elim Living Water Spring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游秋萍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60號1樓
No. 360, Sec. 2, Anka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065,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231065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60號1樓
No. 360, Sec. 2, Ankang Rd., Xindia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1065,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2-2211-1701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gilipg19990711@gmail.com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一、為第二季季目標【將心專一歸向主】禱告:求主幫助我們開始更多的操練自我覺察,時刻覺察自己的心思意念,識破一切從惡者而來的謊言、在主的寶座前祈求主的寶血潔淨我們一切心思意念,獻上自己【將心專一歸向主】。
    二、為興起更多禱告勇士禱告 : 求主不斷挑旺全教會禱告的火,聖靈運行在全教會,點燃弟兄姊妹火熱愛耶穌的心,渴慕與主同在,在禱告中靈命被更新,領受主愛的大能。
    三、為各小組興旺禱告:求主帶領各小組同心關懷、探訪、邀請親朋好友,求主的愛激動組員們有熱情、樂意為福音同心努力,傳揚主愛,帶領更多的親朋好友得救,榮耀主名。
    四、為需要手術醫治的家人禱告 : 主是賜平安的主,主是與我們同在的神,求主藉著醫療團隊的治療,使需要手術醫治的家人,無論是手術前、手術中、手術後一切都平安順利,身體得著完全的醫治與恢復,心靈有從主來的平安、喜樂。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親愛的朋友,歡迎你來到以琳活水泉靈糧堂~
我們是充滿溫馨,有上帝愛與恩典的一家人,有長輩、有夫妻、家庭、社會青年、可愛的孩子。我們喜歡以感恩的心,來歡樂稱頌敬拜讚美主,以渴慕聖靈來帶領我們讀聖經禱告,經歷主的愛,與主同在的榮耀與能力。邀請你一起來領受上帝耶穌的恩典與祝福。

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誠心歡迎你回天父上帝愛的家!


以琳活水泉靈糧堂家人們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