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竹東靈糧堂

竹東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Chutu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馬永昌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新竹縣竹東鎮東華里東林路48號2樓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310 47新竹縣竹東鎮東華里東林路48號2樓
聯絡電話/TEL
+886-3-595-5251
傳真號碼/FAX
+886-3-595-5282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bolccct@gmail.com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為年度主題及教會建造禱告
    求神賜福藉著最近培育系統C2成長班/ C3門徒班,與上半年外展課程與來落實2024教會年度主題-「健康喜樂、 多結果子」,願耶和華滿滿的恩惠充滿在我們當中,不論是個人的生命/家庭/教會,都蒙神大大賜福,大大使用,為主做鹽做光。

    為5/4全教會慶祝母親節活動禱告
    求神賜福5/4週六早上全教會慶祝母親節舉辦的親子闖關趣活動,邀請教會及社區朋友參加河濱公園的親子活動,請為籌備規劃/報名宣導/當天天氣及過程有神的喜樂大大充滿同心禱告。

    5/4小組外展&母親節親子闖關趣
    上半年各小組每月一次社區外展正在規畫進行中,兒牧處及宣教處預定5/4週六早上舉辦母親節社區親子闖關趣活動,為全教會性的外展活動,請代禱。

    請為身體軟弱的肢體代禱守望:沈行表、邱金花、溫菊香、曾介圻、鄭茉莉、林祥禎、陳瑞仙、李俐衡、林光恆、林鴻益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