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埔里生命之道靈糧堂

埔里生命之道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Word of Life, Puli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林進吉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大同一街67號
No.67, Datong 1st St., Pul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545,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4545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大同一街67號
No.67, Datong 1st St., Pul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545,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9-291-0139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國語
星期日 Sun 10:00 兒童主日學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c2917753@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為2024教會推動【醫治釋放禱告同工培訓】、【釋經講道培訓】、【每日讀經】、【每日禱告30分鐘】等事工禱告,求神的話語和聖靈大能運行,充滿、祝福每個神的兒女與家庭,並且造就更多神國忠心工人。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2009年(921大地震十週年),神感動我們領受宣教植堂的異象。經過一年的尋求,2010年10月我們清楚的領受─神要我們進入埔里!我們要從台灣的正中心來翻轉中台灣的屬靈空氣,從最艱困的地方開始震動,讓神的光照耀這屬靈晦暗的地方。
從異象到執行落實的過程,經歷不少的波折,直到─神感動一位基督徒,為神的家購買土地,約500坪,完全奉獻給教會,我們極其感謝神的恩典,深信這是記號,是神給我們建殿的記號。如同以色列人出埃及般,神用雲柱火柱引領我們。
非常感謝主!為了埔里植堂,2013年整年每週台中母堂都有主任牧師、師母帶著傳道及同工,輪流配搭共同來扶助、建造。從2014年的年初開始迄今,埔里的弟兄姊妹開始起來承擔服事。無論是成人或兒童主日敬拜、招待服事,週間小組的服事,晨禱會的參與,弟兄姊妹皆盡心盡力的擺上自己,為神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