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旗津活泉靈糧堂

旗津活泉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Spring of Life in Qiji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吳雪梅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805004高雄市旗津區北汕里北汕巷100之280號
No.100-280, Beishan Ln., Qijin Dist., Kaohsiung City 805004,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805004高雄市旗津區北汕里北汕巷100之280號
No.100-280, Beishan Ln., Qijin Dist., Kaohsiung City 805004,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7-571-3058
傳真號碼/FAX
+886-7-5713068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30 主日崇拜華語
電子郵件/Email
smwu1211@gmail.com, fllcb.tw@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將啟動年長者啟發課程禱告!求聖靈充滿,及造訪慕道友邀請、全程參與、跟進及弟兄姊妹爲使命而迫切禱告、活出感動力、影響力、生命力,讓每一位參與的慕道友及弟兄姐妹經歷神、遇見神、生命獻給神!

    2. 啟動行走13里禱告,,求神賜福每週的繞行禱告,突破黑暗權勢,天門要打開,神的祝福大大澆灌旗津的每個里的地土與人心,帶來復興轉化,人心歸向都要歸耶和華我們的神。

    3.為大汕國小課輔班英文學習營禱告,祝福同工有從神而來的愛,使孩子更願意參加每個月一次的週末營,進而穩應參加每一週的週末學青聚會。

    4.求神讓弟兄姊妹更多合一投入委身在旗津拯救未信的青少年及親友的異象裡,在禱告中經歷讓不可能成為可能的神大能的工作,願意全心擺上3×3禱告,並開口憑信心大有能力邀約親友,能與聖靈同工,來收割旗津靈魂的莊稼。

    5.為教會外部更新、內部人心透過內在生命、築個人、家庭、教會祭壇及 RPG,提升教會整體體質,進入翻新頁,旗津活泉家人同心合一朝向大誡命、大使命走。

    6.為每星期六早上9:30-11:00重修為未信親友築耶利哥城牆倒塌祭壇禱告,求聖靈的火澆灌每一個代禱者及家人,透過認罪悔改、生命更新、帶下神同在的大能,改變家庭氛圍,經歷救贖的恩典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