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哈薩克生命河靈糧堂

哈薩克生命河靈糧堂

另外有 5 間分堂,詳細資訊,請與我們聯絡。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聯絡請洽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1177 Laurelwood Road, Santa Clara, CA 95054, USA
聯絡電話/TEL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1:00
電子郵件/Email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請為5間分堂代禱
    1.為哈薩克政府代禱,祈求主賜給新總統智慧、勇氣和合適的團隊。30年的獨裁政權開始崩潰,求主保守民主發展,⼈們蒙神的恩典有宗教信仰的自由。
    2.為哈薩克牧師及家⼈代禱 求主保守他們十分平安健康。
    3.為在首都阿斯塔納的事⼯代禱。祈求神賜給牧者恩膏以培養新的領袖,目前在首都有3個家庭作為長老團隊,請為他們的屬靈成長和恩膏禱
    告。
    4.為P市分堂代禱。T牧師和他的家⼈在那裡服事,求主賜給他忠⼼的助⼿與供應⼀切需要。
    5.為K市的事⼯代禱。他們開辦學校,培訓家庭教會的領袖。請為這所學校代禱,讓新的家庭教會領袖興起。
    6.為A市的事⼯代禱。G姊妹帶領⼀個家庭教會,求主為她興起⼀位男性領袖,並靠著神的恩典,擴展⼀個強⼤的家庭教會。
    7.為科斯塔奈地區的事⼯代禱。目前這地區有幾個家庭團體,但他們沒有牧師,祈求主在他們中間興起⼀位領袖,求聖靈賜給他們勇氣來帶領。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