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澳門阿們611靈糧堂

澳門阿們611靈糧堂
AMEN 611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黃石安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澳門南灣大馬路594號商業銀行大廈14樓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澳門南灣大馬路594號商業銀行大廈14樓
澳門南灣大馬路594號商業銀行大廈14樓
聯絡電話/TEL
+853-2883-2717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六 Sat 14:00 少青崇拜粵語
星期六 Sat 17:00 晚堂崇拜粵語,普通話
星期日 Sun 09:30 主日崇拜粵語,普通話、英語
星期日 Sun 09:30 兒童崇拜粵語
星期日 Sun 11:30 主日崇拜粵語,普通話、英語
星期日 Sun 11:30 兒童崇拜粵語
電子郵件/Email
amen611@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為福音佈道總動員禱告,感謝主在上週六第一次的街頭佈道中,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內共收割了135個果子,求主繼續預備福音的禾場,使每一位預備好的新朋友能走進禾場中,有柔軟的心能接受基督十架的救恩,也求主保守4月20日、5月5日及6月2日的天氣,使人的心放鬆,願意停下腳步聆聽福音的大能,有機會進到教會被牧養經歷更新。
    2. 為4月25日琴與爐禱告,求主的聖潔同在親臨在當中,使人認識敬畏祂的名,宣告神每一個名字的大能都要彰顯在弟兄姊妹的生命中,凡捉緊主的應許和屬性,憑信心宣告出來的就必經歷和得著,並要看見神的名的偉大和奇妙。
    3. 為4月21日少青短宣義賣禱告,求主加添少年人滿有屬天的智慧謀略,發揮Being創作各樣的手工藝,藉著獨特的手作散發出生命樹的氣息,不單為參與短宣來籌募旅費,更得著人生很好的經驗,締造與神與人的黃金記憶球。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阿們611靈糧堂」是由黃石安牧師師母於2007年接受香港母堂「611靈糧堂」的差派,在澳門建立的分堂,秉承神給教會「611」(以賽亞書61章1節) 傳福音和醫治釋放的異象,同年10月開始崇拜聚會至今。本堂是澳門註冊社團(基督教會)及澳門基督教聯會成員。
「阿們611靈糧堂」會透過主日崇拜、敬拜、禱告會、小組生活、佈道會等,將每一個來到教會的人帶到主耶穌的寶座前,讓人去經歷神的祝福、改變和更新。熱誠邀請您來參與這滿有神祝福的教會,和我們一同經歷這位又真又活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