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瑞芳靈糧堂

瑞芳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Ruifa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林瑞敏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224新北市瑞芳區中正路61之4號(每月第四個週六主日,每月第一~三、五週六為家聚會)
No. 61-4, Zhongzheng Rd., Ruifang Dist., New Taipei City ,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224 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三段146號
No. 146, Sec. 3, Mingdeng Rd., Ruifang Dist., New Taipei City ,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2-2406-2380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一 Mon 09:00
星期二 Tue 14:00
星期三 Wed 19:00
星期四 Thu 19:00
星期六 Sat 15:00
星期日 Sun 16:00
電子郵件/Email
rfllc.chu@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 為同工禱告,需要有成熟度夠、可以獨當一面當領袖、可牧養關懷、教會建造的事工領袖。
    2. 為家教會、青少年的整合轉型成功,核心同工間與牧者的關係連結能更緊密禱告。
    3. 兒童、國中課後班的師生能有好的屬靈胃口,讀經分享中更多認識、經歷神。
    4. 求主賜恩,實體聚會中保守會友們平安,線上聚會中服事有恩膏。
    5. 求主的愛更多澆灌,並賜下啟示和智慧的靈帶領弟兄姊妹的福音行動充滿神的榮耀,更多出去為主得人。
    6. 為福音活動的收割禱告,讓慕道友們的心向神敞開,願意並邀請神住進他們的心裡。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