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新竹靈糧堂

新竹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Hsin-chu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苗其傑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新竹縣竹北市嘉勤南路86號
No.86, Jiaqin S. Rd., Zhubei City, Hsinchu County 302,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30268 新竹縣竹北市嘉勤南路86號
No.86, Jiaqin S. Rd., Zhubei City, Hsinchu County 302,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3-558-8577
傳真號碼/FAX
+886-3-558-8578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8:40 主日崇拜 第一堂國語
星期日 Sun 10:40 主日崇拜 第二堂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mail@llt.org.tw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一. 為0403花蓮地震後續救災與重建禱告,求主親自安慰罹難者家屬和受災民眾,看顧所有仍在進行搜救的救災人員,順利拯救受困民眾,也賜給中央和地方政府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妥善安置災民,以及後續重建的工作,盡速使花蓮百姓恢復正常生活。
    二. 為2024第二季裝備課程禱告,願老師按著正意分解聖經,也願弟兄姊妹渴望學習真理,並倚靠聖靈按真理而行,使教會成為真理的柱石和根基,經得起世界洪流的考驗。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台北靈糧堂於1989年領受了宣教植堂異象後,開始在台灣及世界各地重要城市建立分堂,並盼望每個城市的分堂都成為中央型教會,可有能力向鄰近鄉鎮植堂。1991年11月遂差派傳道人至新竹做 探訪及 個人佈道,並籌劃建立新竹靈糧堂事宜。1992/3/1開始第一次主日崇拜,共12個大人,4個小 孩參加。教會開始便以發展小組為事工重心,不久即差派每個小組定期出去傳福音,使教會保有宣教及增長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