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南投靈糧堂

南投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Nan-Tou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謝天仁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54048 南投市文昌街45號6樓之1
6F-1., No.45, Wenchang St., Nantou City, Nantou County 54048,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4048 南投市文昌街45號6樓之1
6F-1., No.45, Wenchang St., Nantou City, Nantou County 54048,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9-220-9820
傳真號碼/FAX
+886-49-220-9823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20 主日崇拜中文
電子郵件/Email
wwjd.jd921@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全教會進入「每天讀經四章,大量方言禱告,尋求聖靈充滿」,渴慕生命得著改變的水流當中。也為醫治團隊的兄姊都能經歷:「倚靠聖靈大能做內在醫治,得著釋放與醫治,真實領受天父的愛與祝福」。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成為基督新婦,建立宣教教會 ──南投靈糧堂的異象


沿革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凌晨147分,台灣發生了世紀的強震,為戰後傷亡損失最慘重的天災,這場地震奪走無數生命,為台灣留下了重大創痛,卻也激發出台灣人的互助互愛精神;而南投靈糧堂就是在此時,為回應「基督愛世人,與哀哭的人同哭」的聖經教訓而產生的。

    起初災區的工作,先是由台北母堂以接力式的短期賑災團隊到南投服務,之後周神助牧師因看到這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工作,因而呼籲徵召母堂有負擔的兄姊們,能放下工作,成為921宣教士,以二年為單位,常駐災區與災民同住;那時有許多人回應,於是各在受災較嚴重的地點:東勢鎮,埔里鎮,名間鄉,南投市四個點設立工作站,之後才分別轉型為教會,而謝明宏牧師,楊品嫻姊妹,鄭如齡姊妹與周盎滿牧師就是在那時來到南投市的。

我們是在2000.3.7遷入南投市, 兩週後3.21舉行開工禮拜,初期名為南投靈糧分享之家,一年七個月之後,於 2001.11.3正式設立成為教會,名為南投靈糧堂。初期由謝明宏牧師帶領我們同心建造,打下美好根基,二年後台北來的同工們陸續北返,謝明宏牧師亦於2003年被召回母堂另有重用,於是由周盎滿牧師接任教會主責傳道。剛接任時實在是戰戰兢兢,深恐壞了 神國大事,但 神是奇妙又奇妙的那位,不但供應教會一切所需,也深知盎滿牧師的需要,正就在交接的時刻,神將盎滿牧師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謝天仁宣教士自美國帶來南投,成為盎滿牧師的丈夫,使兩人能並肩前行一起同心繼續建造教會,而從此教會亦進入另一個新的階段。

周盎滿牧師異象

    從台北來到南投,神以約翰福音第十二章26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呼召我。
   教會建造之初,面對龐大的需要,常常感到自身的渺小與不足,因而更加迫切的呼求聖靈幫助我,我實在需要祂的能力和智慧,不久 神以使徒行傳一章八節「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感動我要建造一個宣教的教會,而使徒行傳就是聖靈行傳,也就是說我們要在聖靈的帶領下在本地和遠處傳天國的福音,範圍就是「耶路撒冷(南投市)、猶太全地(南投縣),和撒馬利亞(亞太地區),直到地極(以色列、以實馬利)」。

 同時 神亦給了我們教會一個名字:新婦

 所以,我們是宣教的教會,新婦的教會。

我們要



  • 得著南投百姓及其家庭作主門徒,在南投各地建立小組。

  • AEF計畫得著兒童、青年,並以耶路撒冷為宣教指標、致力於培養神國宣教士。

  • 建立24小時禱告中心。

  • 恢復原住民肢體利未恩膏,參與台灣轉化。

  • 建立五重職事團隊,向四圍鄉鎮及海外宣教植堂



     回顧過往,我們深深體會建造教會的不是我們,而是神自己。雖然這十年來我們有軟弱、不完全,但神一直給我們夠用的恩典,以至於教會能在 神的恩典中不斷成長;但教會存在的目的,不只是要讓教會增長,真正的目的是要透過教會使神的國降臨。唯願 神的國降臨,願 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相信這樣的異象會繼續帶領教會不斷進深和拓展,進入下一個更榮耀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