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屏東靈糧堂

屏東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Ping-Dong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周素蓮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900028 屏東市豐年街222號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900028 屏東市豐年街222號
聯絡電話/TEL
+886-8-735-3501
+886-8-735-3502
傳真號碼/FAX
+886-8-735-0427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00 主日崇拜華語
電子郵件/Email
ptllt18@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為成立執事會來協助牧者治理教會,求神賜下合一的靈,使教會邁向全然成聖,在時勢險峻的世代,全然倚靠神的大能站立在破口處禱告並有智慧治理祂交付的工。

    2.為開拓的四個點(花蓮吉安靈糧福音中心、高樹靈糧福音中心、小港福音中心、鹽埔靈糧福音中心),為開拓的傳道同工團隊持續為福音發熱心,也為每個開拓的需要充足從神來的恩典。

    3.為小港(主任牧師/歆貽同工負責)、高樹(謝一升傳道)、花蓮(顏玉美傳道)、鹽埔(張美貞同工)為這幾位同工的開拓及服事壓力禱告,也為需要的資源有各樣的恩典充足供應一切所需。

    4.為循環農業的開發農地,求神在這過程中保守一切順利,也為參與開發的團隊有從神來的智慧與規劃。

    5.為屏靈青年牧區目前缺少輔導禱告,求神興起願意委身並願意成為青年的領袖,幫助年輕的一群重新站起來繼續前進。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