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大甲靈糧堂

大甲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Da-Jia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王銘智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43746 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6號
No.6, Minsheng Street, Dajia Town, Taichung County 43746,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43746 台中市大甲區民生路6號
No.6, Minsheng Street, Dajia Town, Taichung County 43746,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2676-0072
傳真號碼/FAX
+886-4-2676-0172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3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tcllc.tw1999@msa.hinet.net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一、為牧者禱告:
    為馬傳旺牧師、胡正群師母、王銘智牧師、郭憶琴師母禱告:求神保守牧者的家庭,夫妻關係彼此敬重相愛、兒女孝順、全家同心同行、彼此扶持,使他們有滿足的平安喜樂。求神賜下豐盛的恩典,使牧者一無所缺、沒有掛慮,堅定持守神所託付的,完成神的計畫,滿足神的心意。

    二、 為教會禱告:
    1. 為弟兄姐妹的生命祝福禱告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結37:4-5)
    親愛的主,祢的靈感動以西結起來禱告、發預言,就有生筋長肉的神蹟發生,求主的靈也來激動弟兄姐妹,在禱告中常常拿起權柄,為了枯骨的世代禱告代求;求祢來興起弟兄姐妹,使我們成為守望者,並透過我們的禱告來彰顯祢對這世代的心意。

    2. 為興起拿細耳世代禱告
    「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常在你營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給你,所以你的營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申23:14)
    (1) 為職場的弟兄姐妹守望:求主興起弟兄姐妹成為敬畏神的拿細耳人。特別在職場當中,求主幫助、堅固我們能夠持守聖潔,使主常行走在弟兄姐妹的職場環境中,救護我們脫離一切的兇惡與試探,並賜給我能力,使弟兄姐妹在面對爭戰時,時常爭戰得勝。求主時常潔淨、轉化職場環境,更多接待聖靈的工作在其中。
    (2) 為年輕世代守望:求主動工、大大運行、賜福於大甲區的各個學校,祝福得勝者、彩虹生命教育、福音社團…等,讓年輕學子們在年幼時有機會聽聞福音、被主的愛吸引,進而進到教會中。更求神興起教會中年輕的世代成為拿細耳人,祝福孩童、青少年的生命,是被神分別為聖的。他們要不受世界誘惑、不沾染世俗,跟隨神、領受真理,並且影響他們身旁的人!使拿細耳人的呼召從各齡層校園學子們開始有聖潔運動,願意學習為主而活。

    3. 為大甲守望禱告
    教會於3/10~4/18推動40天為家庭守望及民俗遶境潔淨禱告。本週特別為4/5-14大甲偶像遶境守望。
    (1) 為屬神的兒女:求神甦醒眾弟兄姐妹的心,使我們明白在這時刻中,我們是關鍵的一群!使屬神的子民能夠拿起禱告的權柄、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一起為土地禱告!
    (2) 為百姓/家人的心:求神赦免百姓/我的家人,因為無知而隨從偶像,以為偶像能夠帶給人滿足和想要的一切…,求神開啟百姓/我的家人的眼,使他們醒悟並且有一個轉向,叫人知道唯有祢才是一切祝福的源頭,祢要拯救大甲的百姓、大甲的百姓要歸向真神耶穌基督!
    (3) 為大甲地土: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以賽亞書 62:4
    將大甲這塊土地交在神的手中,即便人們在上面行了許多汙穢、拜偶像、流人血的事,但是神仍然深愛這塊土地,大甲不再稱為被撇棄、荒涼的,而是神所喜悅的!求神施行醫治,耶穌的寶血潔淨這塊土地,這塊土地是分別為聖,是全然歸給神的!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