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員林靈糧堂

員林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Yuan-Li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江宏光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51047 彰化縣員林鎮三義路105號
No.107, San-i Rd., Yuanlin Jen, Changhua County 51047,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1047 彰化縣員林鎮三義路105號
No.105, San-i Rd., Yuanlin Jen, Changhua County 51047, Taiwan,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839-4892
傳真號碼/FAX
+886-4-839-6099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30 主日崇拜國/台語
電子郵件/Email
llc.mary0928@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為4/1起,雙語品格營開始招生,求主揀選432名國小生(及其家庭)報名,渴望認識耶穌,在7/1-5的營會中被聖靈充滿,被耶穌的愛擁抱,認識主重生得救禱告,也為後續T志工招募,能於5月底前招滿100人禱告(現已招募約72人)。
    2親愛的主,員林靈糧堂及溪州主恩靈糧堂都在整修,求祢讓我們有智慧並找到好的工班,能以合理的費用,把整修完成。所需經費也求主來預備,使祢的殿充足有餘!
    3. 今年上半年,員林靈糧堂以每月一次的小組快樂週或各樣創意方式來傳揚福音,靠主恩典期盼每個小組都能有2人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