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木柵靈糧堂

木柵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Mu-Zha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戴志強 牧師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77號5樓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11648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77號6樓
聯絡電話/TEL
+886-2-2936-9996
傳真號碼/FAX
+886-2-2937-0795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09:00 主日崇拜國語
星期日 Sun 11:0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mzllchurch@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為三月底開始新一期的幸福/啟發小組啟動,小組弟兄姊妹無論是否投入,也是都透過具體福音活動及探訪關懷行動,開始一期關懷社區好鄰居的行動,求聖靈充滿每個團隊,經歷流淚撒種,歡呼收割的喜樂。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
木柵靈糧堂是以耶穌基督為根基所建立的教會,是永生神的家。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以整本聖經為信仰和生活的最高權威和準則;我們歡迎每位來到這裡的新朋友,透過各樣的聚會、課程,一同來認識這位至高、全能的神,也一同學習彼此相愛、彼此建造,傳揚福音。我們也為各年齡層安排不同的小組聚會,讓大家在這裡找到愛與歸屬感,一同領受神家裡的豐盛生命。 在這裏,你會 遇見新朋友,獲得豐富的人際友誼! 享受充滿現代感、心靈感動的音樂! 在溫馨的大家庭中,學習被愛和付出愛! 聽到正面有力的信息,每一週激勵你! 發揮你的潛能,在教會貢獻你的力量! 面對人生與世界,充滿影響力與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