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延平幸福之家靈糧福音中心

延平幸福之家靈糧福音中心
Bread of Life Yen-Ping Happiness Gospel Center in Chu-Sha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李桂蓉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557012南投縣竹山鎮瑞竹巷25弄9號
No. 9 Alley 25, Ruei-Chu Lane, Chu Shan Towhship, Nan-Tou County, Taiwan 557012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557012南投縣竹山鎮瑞竹巷25弄9號
No. 9 Alley 25, Ruei-Chu Lane, Chu Shan Towhship, Nan-Tou County, Taiwan 557012 R.O.C.
聯絡電話/TEL
+886-49-265-6214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日 Sun 10:0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kueijung121@yahoo.com.tw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請為桂蓉傳道身心靈健壯祝福禱告,左肩膀疼痛求主完全醫治(感謝主,已復原康復到百分之九十),感謝主,咳嗽已逐漸恢復,碰到空冷氣會過敏咳嗽,懇求主大能醫治。
    2.請為教會的家人有穩定的靈修生活(一起在群組靈修,穩定聚會與無法來聚會的家人共有55人),人人在生活中遇見基督,長輩.成人,兒童請少年一起讀聖經一年讀完聖經有聖靈的恩膏。
    3.請為教會團隊同工-蘇*雅(幹事.司帳.課輔班助教),陳*彥.陳*玫.戴*欣.(三個是勞動部多元專案幸福茶葉宣教全職同工).總務-紀*騰弟兄.司庫-陳*藝姊妹祝福禱告,同工愛主愛人渴慕真理與禱告,祝福桂蓉傳道教導團隊在真理造就課程.培訓小組長有恩膏,同工們在聖靈的引導中成長。特別為身心障礙的戴*欣.代禱,懇求主保守她生命遇見耶穌,家人也能遇見主。
    4.請為-兒少小組(課輔班.鋼琴才藝班.),夫妻小組(5/18婚姻成長班),陽光小組(長輩每週五聚集)祝福,週間探訪,從小到老人人遇見基督經歷主,生命改變生活蒙恩。
    5.請為教會透過社福陪伴的家庭(阿嬤.單親媽媽.青少年與兒童)靈魂甦醒,認罪悔改得著救恩,作主門徒,生命走在天父的命定,成為傳福音的人。
    6.請為教會目前租的聚會處(簽約5年,今年第4年),房東想出售房子,請代禱,房東提到房子未賣出,仍繼續租給教會。若有人買,可再給我們機會看我們是否要買。
    懇求主保守賜褔給房東全家靈魂甦醒得著救恩,掌權帶領幸褔之家為主得人,主為教會預備合適之地繼續建造榮耀的教會。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