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Image

萬丹活泉靈糧堂

萬丹活泉靈糧堂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 Spring of Life, Wantan


負責同工/Person in charge
林玉慧 傳道
主日地址/Service address
913001屏東縣萬丹鄉新全街88號
No.88, Xinquan St., Wandan Township, Pingtung County 913001, Taiwan (R.O.C.)
郵寄地址/Mailing address
913001屏東縣萬丹鄉新全街88號
聯絡電話/TEL
+886-8-777-2477
傳真號碼/FAX
主日崇拜/Services time
時間/Date&Time性質/Type of service語言/Language
星期六 Sat 19:00 主日崇拜國語
電子郵件/Email
fllch.tw@gmail.com
官方網站/Website
代禱事項/Prayer request
  • 1.主啊!為啟發課程剩下幾週的課程,求神堅固鴻蕊、泰山、德勝、慧萍、秋蓮美華的心,也能敞開心門渴慕接受主耶穌十字架上的恩典來受洗。

    2.為萬丹慕道友季潔、宜燕、淑芳身心靈代禱,奉主的名醫治季潔的乳癌、宜燕的憂鬱症、淑芳查不出病因的大腿腫痛,願神醫治的大能臨到他們的生命中,陰間死亡的權勢不能來轄制他們的心,求神賜下信心給牧者同工,叫我們可以帶領他們讀經、受洗課程認識神的大能和救恩。

    3.主啊!萬丹弟兄姊妹願意透過247和rpg的禱告和每日的QT靈修生活,對齊神的心意,建立剛強禱告的屬靈體質,帶來生命更新與醫治。更深禱告突破人心的荒蕪和貧脊,更多渴慕和神有榮耀的敬拜和讚美生活,願意潔淨對付自己的生命,渴望能更多經歷聖靈超自然的造訪和觸摸。

    4.第四週夜市佈道,求神將這禾場的百姓賞賜給萬丹活泉,牧長領袖同工同心合一興旺傳揚主的福音。
教會簡介/About our church